这么多年终于总结出自己喜欢的类型,那天跟朋友聊起,说我喜欢聪明的男人。

她问我那你遇到过吗?你觉得聪明的男人?

我想了想,说,没有。


其实是有的,那时候没想起来,后来记得了。


初二时候的后桌,那时候就觉得他聪明,上课从来不听,有时候甚至不来上课,但总能保持在班里前几名。

他总问我借一块钱,有一回我不乐意了(当然我总共也没真的借给他几次过),某个中午他就莫名其妙给我一块钱说还我。

木头课桌铁边翘起来了刮人,我从位置之间穿过去的时候他会用手挡一下。

看起来吊儿郎当,但我问他问题,极不情愿地只能问他的时候,他跟我讲的都很认真。

解鞋带呀玩头发啊上课老拿笔戳你呀,她逗我同桌的时候他俩总打闹一番,到我这一句话不说转过身(现在想想好像真的,前后桌一年我一个好脸色没给过他),他又烦人地过来道歉。


总之,那时候的他就是莫名其妙又惹人讨厌。



而那时候的我可真的太不解风情了。

评论

© 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